淄博丽人医院端午节走进瑞园社区开展公益义诊

2018-06-19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自淄博丽人医院“山东省·淄博站妇女儿童爱心救助工程”开展以来,淄博丽人医院的公益义诊活动一直在不间断的开展。端午节来临之际,淄博丽人医院的义诊志愿者团队来到了瑞苑社区,开展了以“幸福瑞苑,粽情端午”为主题的公益义诊活动。

  

  淄博丽人医院走进瑞苑社区

  淄博丽人医院义诊团队的到来,不仅为广大居民带来了健康,更带来了粽子与端午节的节日祝福,受到了瑞苑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短短半天的时间,淄博丽人医院的义诊团队累计接诊一百余人次,有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听力和表达能力都有些障碍,但医务人员均一一耐心接待,并叮嘱了老人们一些平时健康保养的注意事项与生活习惯。老人们对淄博丽人医院医务人员的专业服务以及丽人医院的义诊活动夸赞不已。

  

  工作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

  

  工作人员为居民分发粽子

  除此之外,淄博丽人医院的义诊团队还通过社区了解到,瑞苑社区有两户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因此,淄博丽人医院的志愿者团队和瑞苑社区的张书记、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这两户老人,为老人们检查了身体,送来了粽子、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和老人们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端午节。张书记还特意关心了老人的经济状况与生活的困难之处,并表示,社区会定期开展贫困家庭与弱势群体的走访慰问活动,在经济和政策上给予帮扶,与社会上的爱心团体一起携手,构建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

  

  工作人员走进困难户家中为其尽心体检

  

  医院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进行慰问

  端午粽飘香,浓浓关爱情,一颗颗饱满的粽子,一场场公益义诊,饱含了淄博丽人医院医护人员深深的情谊与关爱。多年来,淄博丽人医院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高度、有态度、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在今后的工作中,淄博丽人医院会一如既往的加强医院的人文建设与诊疗水平,将义诊活动及其他帮扶社会上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进行下去,助力和谐、幸福、健康淄博的建设与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