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遇端午节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健康活动享不停

2018-06-16 22: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感恩父亲节活动

参加活动的父亲可领取一份礼品

现场还准备了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为“父亲们”准备了一大波精美礼品
    大众网淄博6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6月16日至18日的早上8点半到10点半,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父亲节送健康活动,为每一位到现场的父亲准备了精美礼物,并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

  今天清晨一早,已经有不少拿到邀请函的“父亲们”提前来到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等候参与健康体检活动。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父亲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

  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抽奖活动,为“父亲们”贴心的准备了一大波精美奖品。现场参与抽奖的“爸爸们”在领到自己“节日礼物”的一刻,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16日开始持续到6月18日,每天上午8点半至10点半,只要参与活动的“父亲们”都会得到一份自己的节日礼物,并且免费进行健康体检。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此次感恩父爱活动,希望年轻人勇于表达对父母的爱,同时也要关注父亲的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