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玖中国口腔联盟征集50名中学生免费试戴隐形矫治器

2018-06-14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记者 孙奉娟)做牙齿矫治担心什么?年龄不适合、不美观、费用贵、容易引起口腔溃疡……为让更多市民真正了解隐形牙齿矫治,并使牙列不齐的孩子们都能用得上,6月16日至9月16日,壹玖中国口腔联盟和中国可丽尔隐形矫正博士团队联合张店福兴康复诊所,招募50名牙列不齐的中学生免费试戴2周隐形矫正器。据悉,此次活动是壹玖中国口腔联盟展开全国牙颌畸形大普查,让孩子们体验隐形矫治器的舒适与良好的效果。

  告别铁齿钢牙整牙时代 隐形矫治让青少年在美中变美

  隐形矫治器是采用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透明矫治器,改变了传统正畸过程中“钢丝铁牙”的局面,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牙齿矫治。让孩子们告别铁齿钢牙整牙时代,在美丽中不知不觉牙齿排列整齐。

  隐形矫治器可以自行摘戴,口腔卫生易于维护,从而杜绝牙损伤与牙病变。没有托槽与弓丝,不会造成食物残留,更加没有口腔黏膜摩擦的烦恼,极大程度地减少了不适感、异物感,也减少了口腔溃疡的发生。

  据了解,隐形矫治器的 矫治时间比以往传统的矫治缩短了1/3,传统矫治需要几十分钟到几个小时,而隐形矫治仅仅在半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复诊,复诊次数也更少,在快速矫治的同时让生活更加方便。张店福兴康复诊所开展的此次征集活动把隐形矫正技术从过去贵族化完全变成平民亲民的治疗技术,造福广大学生。

  助力青少年牙齿矫治 邀免费试戴隐形矫治器

  为让更多市民真正了解隐形牙齿矫治,并使价格较高的隐形矫治平民化,让牙列不齐的孩子们都能用得上,6月16日至9月16日,壹玖中国口腔联盟和中国可丽尔隐形矫正博士团队联合张店福兴康复诊所,将征集50名初中学生进行隐形矫治器免费试戴。

  据悉,此次征集的50名初中学生需缴纳200元硅胶印模费,就可免费试戴2周隐形矫治器,并观摩3D动画牙齿走向。此外,中国可丽尔博士团队将免费设计矫治方案,为每一个人特别订制隐形矫治器。如果试戴后选择继续矫治,200元硅胶印模费可顶3000元矫治费使用,花很少的钱就能使用隐形矫正,成为老百姓都用的起的牙齿矫正办法,如果体验效果不好,200元将立刻退费。

  为助力加油中考,中考生可凭准考证减免治疗全部疗费用的500元现金,参与的中学生需预留身份证号码登记真实信息。为治疗效果负责,隐形矫正治疗前治疗后照片将存档,以方便对比效果和此次公益活动的公正性。

  张店福兴康复诊所负责人介绍,因为青少年的骨头较软,可塑性比较高,矫治所用的时间往往是成年人的一半,所以此次活动选在了初中学生,而隐形矫治器可让牙齿在美丽中变的整齐,消除钢牙铁齿的尴尬,在此也呼吁牙齿不齐的孩子尽早进行矫治。壹玖中国口腔联盟和中国可丽尔博士团队要为此次公益行为公正公平监督到底并提供强大技术支持,有整牙意向的学子及家长抓紧行动吧!联系方式:13176558570,地址:张店区华光路151甲13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