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动员会

2018-06-13 20: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垲洪)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实力,促进医院科学发展,6月13日,张店区中医院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动员大会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正式吹响了创建号角。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店区中医院工会主席梁志花主持。首先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工作是医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医院的长远利益、事关职工的切实利益、事关群众的健康福祉,评审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医院的综合竞争实力,评审工作将使医院在管理与服务、医疗质量与安全等方面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能为老百姓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全院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

  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谢春庆宣读了《张店区中医院创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工作实施方案》,针对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各科室职责。科室代表发言,并与院长签订了创建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投身创建,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尽到一切努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为取得创建“二甲”医院这场战役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