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开展张店区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8-06-13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积极响应淄博市张店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2018年“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6月11日,淄博丽人医院开展了全院范围内的自愿捐款活动。

  据了解,“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张店区委办公室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的、旨在动员和组织各方力量,积极开展面向城乡困难群众的慈善捐助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在捐款活动中,淄博丽人医院的每一位医务人员都积极参与到了捐赠的活动中,一个小小的捐款箱,走遍了医院的各个科室,更承载了丽人医院全院医务人员无数的爱心与祝愿。

  

  

  淄博丽人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虽然捐献的钱数不算多,但还是想为城乡的困难家庭献上一份爱心,帮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让他们重新拥有生活的希望和力量。也希望通过我们医院的这一举动,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团体的关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帮助那些陷入困境的家庭。

  

  多年来,淄博丽人医院在护航广大女性健康的同时,也一直倡导“让医疗充满爱”的服务理念,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各种义诊、体检、送医送药到福利院、社区等公益活动,医院的慈善精神,也深深地影响着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作为淄博地区一家非营利性专业医疗机构,淄博丽人医院将一直坚持公益、慈善特色,在助困、助医、助残等多领针对性开展救助活动,认真围绕“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工作主题,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助力脱贫攻坚战的胜利,进一步提高贫困家庭与弱势群体的健康质量和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