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到张店区中医院检查指导

2018-06-11 19: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垲洪)6月11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医疗机构监督科主任科员于明一行对张店区中医院进行综合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以听取医院自查情况汇报、实地查阅有关资料、询问相关医务人员等方式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围绕依法执业管理、病历处方管理、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放射诊疗技术管理、传染病防治管理、院感控制管理等十几个大项对医院进行了全面严格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张店区中医院科学、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医院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持续不断改进,按照卫生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医疗技术活动,做到依法执业,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患者就医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