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科普讲座 为文明传习“加码”

2018-06-09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科普讲座
    大众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7日,张店区中医院在肛肠科宣教室举行中医健康科普讲座,30余名患者及家属参加。

  讲座中,肛肠科田英医师通过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肠癌的预防,大家饶有兴趣地边听边学边请教,现场气氛活跃。面对面的讲座活动,引导和帮助大家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中医药的认识,普及中医药知识起到积极作用。

  中医是中华文明的瑰宝,理应在文明传习发挥好作用,今后,医院将会不定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通过“新时代文明传习”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百姓的生活习惯,发挥中医治未病作用,提高全区人民的健康意识。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