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科技教育展览

2018-06-0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科技教育展览

  

  科技节以“科技创新,开拓视野”为本

  

  本次展览由学生担任讲解员

  

  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

  大众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闫怡孜)6月6日,万杰朝阳学校在这天举办了科技教育展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幼儿园的小朋友到高中部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科技节以“科技创新,开拓视野”为本,为期一日。期间,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如光的热辐射-光压风车、磁悬浮地球仪、动物下坡、真假沸腾球、3D桌面绘图仪、VR虚拟现实等。

  本次展览由学生担任讲解员,负责科技产品的展示及讲解。此外,无人机展示由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科技机械社团负责讲解,他们在今年的全国NOC大赛中代表我校一路过关斩将,依次通过区级、市级选拔,闯入全国NOC决赛,在此预祝他们在7月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一个个展示台上摆满了了学生的科技作品,展会出了万杰朝阳学校的科技实践成果,一件件科技小发明、小制作凝聚了学生与老师的智慧与创新,一次次碰撞让学生们体验到了科学中的奥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