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8-06-07 21: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

  大众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广泛动员、精神组织、坚持自愿的原则,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院长以及各高层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通过献爱心捐款活动,激发了全院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服务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很多院内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博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