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专家赴美参加第57届世界质子大会

2018-06-0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建光)美国东部时间5月21日至26日,第57届国际粒子放射治疗大会/年会(PTCOG57)在美国辛辛那提隆重召开。PTCOG大会每年举行一次,是国际粒子线放疗领域的年度盛会,云集了该领域世界知名的临床、物理专家和科研人员等,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专家黄术林、张建光应邀在会上进行口头报告交流。

  此次大会由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辛辛那提大学和辛辛那提大学医学中心联合承办。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将科学技术转化成为癌症治愈”(Translat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to Cancer Cure)。会议邀请了国际粒子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同探讨粒子治疗领域的发展前景,通过专题报告、论文交流、现场辩论等不同形式从各个方面交流质子重粒子领域的应用经验和最新进展。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专家黄术林、张建光应邀在会上进行口头报告交流。他们在大会主场做了题为《Clinical results of proton therapy for primaryliver cancer in 272 Chinese patients》的口头报告,受到参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自2004年12月开始开展质子治疗恶性肿瘤,取得了卓越的临床效果。质子治疗肝癌效果优异,无创伤,副反应很轻微,临床效果完全可以媲美手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