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强化急救常识 提升救护能力

2018-06-05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走进方正凤凰国际

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走进方正凤凰国际

现场教学急救知识

现场教学急救知识

医护人员向社区居民讲授急救基本知识与技能

医护人员向社区居民讲授急救基本知识与技能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6月5日,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走进方正凤凰国际,向社区居民讲授急救基本知识与技能。

  急诊科护士卢修芹和张瑶瑶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急救专业知识,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主要讲解了溺水和中暑的急救处理、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利用心肺复苏模型,现场亲自演示如何进行正确的急救,并在演示过程中逐一讲解。使大家更加明确及熟练应对紧急情况发生时的措施与手段。

  此次知识讲座,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应急处理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近几年,张店区中医院重视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工作,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不定期到学校、社区开展不同主题的急救知识讲座和演练,增强全社会应急救护意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自救互救能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