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顺利完成慢性病鉴定工作

2018-06-05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顺利完成慢性病鉴定工作

医院将鉴定的整个流程安排及人性化服务等环节一一进行细化

医院为400余名慢性病人进行了鉴定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6月5日,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鉴定标准,为400余名慢性病人进行了鉴定,圆满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城镇职工(居民)慢性病鉴定工作。

  张店区中医院为了组织好本次鉴定工作,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合理安排,针对大部分慢性病鉴定病人年龄偏大、身体不方便等特点,将鉴定的整个流程安排及人性化服务等环节一一进行细化,以确保鉴定工作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在鉴定过程中,医务人员首先对申报者核对鉴定标准,体检结果和病历资料整理存档,然后由专家组进行认定。

  慢性病鉴定更好地执行了国家制定关于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减轻了参保人员医疗费用负担,提高城镇基本医疗保障水平,同时提升了群众的防病治病、健康保健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