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放射治疗专家李玉6月9日坐诊世博高新医院

2018-06-05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6月9日,也就是本周六,我国知名放射治疗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主任李玉,将来到世博高新医院坐诊,限号5人。

  李玉是北京301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主任,现任CSCO肿瘤靶向治疗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物医学精确放疗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肿瘤微创联盟门脉高压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肿瘤放射治疗学会委员。

  从事肿瘤放疗30余年,介入治疗20余年,李玉于2004、2009、2010、2015年分别主编《恶性肿瘤立体放疗与介入治疗学》、《肝、胆、胰恶性肿瘤治疗新技术》、《三维适形与调强放射治疗的基础和临床》、《现代肿瘤放射物理学》。

  1996年在国内较早开展全身立体定向适形放射治疗系统(俗称X刀)。2010年在国内率先开展G4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系统(简称 射波刀),采用该技术已治疗近5000余例。2012年被ACCURAY公司授为亚太区肝脏肿瘤射波刀治疗与示范中心。鉴于肝癌射波刀治疗病例数多以及疗效突出,2014年在第56届美国放射肿瘤学会(ASTRO)年会上为认定为全球射波刀治疗肝癌最多的专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