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心内科专家黎莉周六将坐诊世博高新医院

2018-06-05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6月9日,齐鲁医院心内科知名专家、世博高新医院特聘专家黎莉将坐诊世博高新医院,高血压、冠心病、力衰竭等患者可拨打世博高新医院电话进行预约。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黎莉,曾在美国hartford医院进修学习。从事临床一线工作4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在心律失常、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的防治方面具有较深造诣,兼任山东省心血管病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女医师协会副会长。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首届山东省十佳医师、全国卫生系统医德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省教委二等奖等奖项。已培养博士、硕士生40余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