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医医院助力第一村医 义诊走进村庄、幼儿园

2018-06-0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中医医院助力第一村医

义诊活动走进幼儿园

医护人员为孩子听诊

医护人员为孩子望诊

医护人员正进行查体

  大众网淄博6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5月31日下午,淄博市中医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南郊镇贾黄村助力第一村医,开展义诊活动。

  正值六一前夕,在贾黄村、开河村,儿科医护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医疗专长为幼儿园和村里的孩子们进行儿童查体、婴幼儿查体、智力评估、视力、听力筛查、儿童常见病中医药保健知识宣传等。

  针对6、7月份是手足口病和疱疹性咽峡炎流行季节,儿科专家们给儿童家长进行手足口病和疱疹性咽峡炎预防知识讲解,使群众健康知识的知晓程度大大提高。本次义诊共服务百姓200 多人,为儿童、婴幼儿查体100余人,给孩子们过了一个健康、别样的“六一”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