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专家“零切口”一站式治疗下肢静脉曲张巡诊报名

2018-06-0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周娜)由张店区中医院血管外科主办的“零切口下肢静脉曲张手把手教学”将于2018年6月下旬在淄博举办。活动特邀请山东省著名血管外科专家、山大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孟庆义,不管是被困扰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的静脉曲张都能在家门口得到全国著名专家的免费诊疗。

  此次活动,将遴选6名患者,专家亲自手术,并且免专家会诊费。被静脉曲张困扰多年的患者,不想开刀手术的患者,想要得到康复效果的患者,想让“蚯蚓腿”彻底消失变美腿的患者,一定要抓住机会,免专家会诊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零切口”治疗下肢静脉曲张就是利用现代微创技术对静脉曲张实施一站式治疗。相比较传统的开刀手术,它的特点就是:不用开刀、不留疤痕、美观、痛苦小、恢复快、并发症少、复发率低。有着传统开刀手术无法比拟的优势。

  传统大隐静脉手术后,患者腿部往往是“伤痕累累”,虽然达到了治疗的目的,但是对于多数女性患者或者年轻的男性患者而言,还是没有解决“蚯蚓腿”带来的后顾之忧。“零切口”治疗静脉曲张手术,术后皮肤无瘢痕、无色素沉着,与健康皮肤颜色一样,让“蚯蚓腿”瞬间变美腿,炎炎夏日短裤短裙不再是奢望。“零切口”手术采用注射、激光相结合的手术方式,手术时间短,痛苦小,不麻醉、不开刀,做完就走,不仅治病,还有美肤的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