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视察组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指导工作

2018-06-04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一行莅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视察指导工作

  大众网淄博6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6月2日上午,沂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沂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光明等领导一行莅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视察指导工作,沂源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贵明,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等陪同。

  在施工现场,田晨光一行重点听取了新院建设项目总体概况,Ⅰ期、Ⅱ期项目建设进展及近期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状况,并对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事关百姓民生,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统筹谋划、齐心协力,严把工程质量关,进一步加强安全、环保管理工作,确保新院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7.5亿元,是2018年淄博市重大项目,是我县建县以来最大的单体民生投资工程,项目占地面积253亩,设计总床位1200张,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由全国知名的大型设计咨询集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采用庭院式布局的设计理念,以合理的、便捷的医疗流程为导向,以建筑与园林相结合的形式,将门急诊、住院功能单元紧密围绕“医技单元”排布,设计新颖、大气,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环境优美,俯瞰呈“七星抱月”之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