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肿瘤医院开展病案质控培训与考核

2018-05-15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进一步做好病案质量管理,提高病案管理水平,5月11日,万杰肿瘤医院在23楼学术报告厅组织病案质控培训与考核,有关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临床科室主任、质控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万杰肿瘤医院院长助理苏文聪在培训开始前首先传达了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下发的医保文件精神,要求科室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并希望科主任、质控员要提高认识,持之以恒的做好病案质控工作,通过加强病历质控,提高全院的病案水平。

  万杰肿瘤医院医务部主任张峰对病案质控的流程、质控重点、质控员的管理要求和考核标准等进行说明。神经内科王万鹏主任进行了《山东省住院病历质量评价标准》的解读培训。

  培训结束后,医务部对临床科室主任和质控员进行理论和病历现场质控考核。考核合格者将取得病案质控资格,切实担负起质控的各项任务,对运行病历和终末病历进行全面质控,进一步提高医院病历质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