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匠心呵护 沂源县人民医院举办庆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8-05-15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沂源县人民医院举办庆护士节表彰大会

用微笑和坚持诠释好“白衣天使”的平凡和美丽

科室及护士代表进行了工作风采展示

镜头下的护理人

  大众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5月12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沂源县人民医院在南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不忘初心 匠心呵护”为主题的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护理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旨在进一步弘扬护理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工作理念,表彰护理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团体和先进个人,展示白衣天使们的精彩风貌,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沂源县人民医院450余名护理人“不忘初心 匠心呵护”笃行南丁格尔精神。

  会上,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致辞,他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每一位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们继续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铿锵誓言,争当改革的实践者、推动者,继续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沂源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对受表彰的科室护士代表予以颁奖,随后,科室及护士代表进行了工作风采展示。镜头下的护理人,无论是昨日、今日还是明天,他们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用微笑、乐观、严谨、勤劳、奉献谱写工作的每一天。

  “09年参加工作至今,我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工作。当时作为科里唯一的一名男护士,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在工作中我深感肩有千钧重担,深深体会到选择了护士不仅仅是为了工作,更是为了爱、责任与奉献。”护士孟令峰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