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走进盛世康城 开展健康义诊社区行

2018-04-20 21:37:00 来源: 淄博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此次义诊医疗团队专家医师覆盖多个科室
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全方位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
淄博昌国医院走进盛世康城开展健康义诊社区行
  大众网淄博4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4月15日,淄博昌国医院义诊医疗团队来到了盛世康城社区,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全面的义诊服务,此次义诊医疗团队专家医师覆盖多个科室,其中包括内科、妇科、骨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疼痛科等科室高年资专家,全方位的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上午9时,义诊活动正式开始,盛世康城社区居委会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春日暖阳,微风不燥,很快义诊点就聚集了不少的社区居民。疼痛科诊疗桌前,一位阿姨最先前来就诊,主诉这两年颈肩疼痛一直困扰着她,借助此次义诊机会便前来咨询,经过初步的沟通与检查,医生建议她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每个科室的诊疗桌前都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从血压测量、妇科筛查、口腔检查、眼科检查再到养老服务,大大方便了居民的诊疗需求。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盛世康城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全方位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是昌国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方便社区居民就医、践行公益的又一举措。通过医护人员的专业医术与优质服务,让盛世康城居民感受到方便、专业、高品质的就医体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