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多措并举迎接卫生城市复审 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2018-04-2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丽人医院多措并举迎接卫生城市复审

淄博丽人医院成立了文明城市创建小组

淄博丽人医院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的专项会议

淄博丽人医院将不遗余力地助力淄博文明城市的建设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积极助力《淄博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落实,创建文明城市,日前,淄博丽人医院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的专项会议,并制定了一些列措施,用实际行动助推淄博建设文明城市的发展。

  在创建文明城市的专项会议中,淄博丽人医院院长指出,这次卫生城市复审,既是对淄博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工作作风的检验,更是对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检验。淄博丽人医院的全院医务人员都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照复审标准要求,着眼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从诊疗流程,卫生安全规范、文明服务等方面出发,全力以赴迎接卫生城市的复审。

  会后,淄博丽人医院专门由院办主任牵头,成立了文明城市创建小组,组织和发动全院医务人员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工作。同时,将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安排纳入了考核体系,强化责任追究,对履行职责不力的科室和个人将被追责。

  淄博丽人医院院长表示,卫生城市是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体现了城市的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荣誉的取得凝聚了全市人民的心血。因此,淄博丽人医院一定会从实际出发,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并以此为契机,严格完善诊疗服务的各个流程,不断提高综合诊疗服务能力,不遗余力的助力淄博文明城市的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