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残联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

2018-04-18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残联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  
  大众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4月18日上午,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长春、副调研员孙宏然一行4人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工作,张店区残联和张店区中医院相关领导陪同。
  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依托张店区中医院建立起来,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宣传片,先后视察了康复楼门诊大厅、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康复大厅、中医综合治疗区、儿童康复区、矫形支具室等。
  王长春对康复中心为残疾人所做的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的康复理念表示赞扬。调研组要求充分利用张店区中医院的医疗优势,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继续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良好的医疗康复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