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抗癌 张店区中医院在行动

2018-04-17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科学抗癌,张店区中医院在行动
专家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帮助分析病情。
护士免费测量血压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全国第24届肿瘤宣传周是4月15日至21日,今年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4月17日,张店区中医院在门诊楼举办了科学抗癌义诊活动,广大市民在活动中丰富了科普知识,领取健康礼品,现场火爆,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护士免费测量血压,专家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帮助分析病情,指导检查和后续治疗,还推出CT、热疗、免疫治疗及肿瘤标记物检查优惠等惠民措施。很多患者及家属驻足在健康科普展板前,认真阅读各种健康知识

  市民李女士说:“平时工作忙总加班,忽视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问题,今天陪家人复查,看到这个科普展受益匪浅,我已经拍了照片在手机里,一会儿就发朋友圈,把这么好的健康知识分享给大家。”张先生也说道:“我还关注了咱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发现里面也有很多关于肿瘤癌症相关的最新资讯以及防癌抗癌的小贴士,非常实用。”很多患者得知医院微信公众平台有肿瘤防治常识和中医养生科普知识,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医院公众号。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肿瘤防治宣传活动,张店区中医院提升了大家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了科学防癌理念,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治。

  张店区中医院肿瘤科成立于2012年,是淄博市第一家肿瘤专业中医重点专科,科室本着“中医西医并进、治疗康复同步”的方针,坚持“扶正为主、零毒抑瘤、调节免疫”的治疗理念,中医西医结合、全身微创协同治疗,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科室一直重视肿瘤防治的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义诊、微信、科普讲座、展板制作、宣传品发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并建立“心莲家园”,为医患之间、患者之间提供交流的平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