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放疗专家梁业民周三坐诊世博高新医院

2018-04-1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4月18日,也就是本周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肿瘤中心放疗专家、主任医师梁业民坐诊世博高新医院,从下周开始,梁业民将每周日坐诊世博高新医院。

  梁业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世博高新医院特聘专家。1988年7月毕业于青岛医学院,2000年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疗科进修一年,2002年11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14主任医师,现从事肿瘤的放射治疗工作,尤其擅长肺癌、食管癌、直肠癌、乳腺癌及头颈部肿瘤等的放射治疗及综合治疗,精通外照射及适形放疗。对于放疗中肿瘤增敏及正常组织保护有较深入的研究。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7篇。参编著作4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