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肿瘤科将于4月17日开展义诊活动

2018-04-1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年的4月15日至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宣传周,张店区中医院肿瘤科将于4月17日上午8时开始,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义诊活动,同时通过展板宣传、健康讲座、宣传品发放等形式,宣传肿瘤防治常识,欢迎广大患者、家属前来咨询、交流。

  张店区中医院肿瘤科成立于2012年,是淄博市第一家肿瘤专业中医重点专科,科室本着“中医西医并进、治疗康复同步”的方针,坚持“扶正为主、零毒抑瘤、调节免疫”的治疗理念,中医西医结合、全身微创协同治疗,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科室一直重视肿瘤防治的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义诊、微信、科普讲座、展板制作、宣传品发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并建立“心莲家园”,为医患之间、患者之间提供交流的平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