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举办养胰抗糖五驾马车疗法调理班

2018-04-10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举办养胰抗糖五驾马车疗法调理班

来自淄博各区县的20余名糖尿病患者参加了调理

  大众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祥贵)多年来,人们治疗糖尿病主要通过服用降糖药和注射胰岛素控制,给生活带来极大负担。4月8日,淄博昌盛糖友康复理疗有限公司联合昌国健康养生基地举办首期糖尿病调理班,来自各区县的20余名糖尿病患者参加了调理。

  该调理班特别邀请淄博市名中医、主任医师、著名养生专家、淄博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担任养生调理顾问,许新升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养生经验认为,该调理班通过养胰控糖,釆用“五驾马车”疗法调理治疗糖尿病,能够恢复胰腺功能,阻止胰岛细胞死亡,修复病态胰岛细胞,从根本上达到康复的目的。

  调理现场,许新升强调治疗糖尿病必须改变以往的观念,由治疗变调养,由用药为主转变为养胰控糖为主,“五驾马车”齐用力,可以改善胰岛功能,修复胰岛细胞,稳定血糖,预防糖尿病并发症。昌国健康养生基地董事长徐丽君介绍了疗法实施计划和食宿安排。本期调理班为15天,由医护人员每天检查、监测各项指标,制定食谱,组织活动,交流体会。

  已经先期调理的杨先生介绍了自已接受“五驾马车”疗法的体会。他说:“我曾是一位严重的糖尿病患者,2008年查出糖尿病,空腹血糖高达25.7,医生非常惊讶,虽经服药和打胰岛素,效果不是很理想。去年我接受了养胰抗糖‘五驾马车’疗法调理,当月血糖降到9以下,现在已控制在6.1,我认为这‘五驾马车’就是我战胜糖尿病的强大武器。”杨先生的发言大大增强了其他患者治疗调理糖尿病的信心。

  据了解,所谓“五驾马车”就是人们治疗调理糖尿病五件事的形象比喻。一是教育与心理调理,其主要目的是让糖尿病患者懂得糖尿病,知道如何对待和处理糖尿病;二是专用饮食调理,使糖尿病患者做到合理用餐,给糖尿病的其他治疗手段奠定基础;三是运动调理,让患者长期坚持合理、适量的体育锻炼,保持血糖水平的正常和身体的健康;四是糖尿病专项保健品调理,在单纯饮食及运动不能使血糖维持基本正常水平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选用口服糖尿病保健品,使患者的体重、血糖、血压、血脂和血粘度维持在正常状态;五是血糖监测,定时、定期为患者检查血、尿等各项指标、心电图及眼底检查,以期让医生了解病情,随时指导调理。

  调理班结束后,还将对以上人员进行全面查体,并建立档案,保持联系,进行回访及后续调理治疗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