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2018-04-1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张店区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70余人参会

  大众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门晓丽)4月9日,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传达学习张店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由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马志超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70余人参会。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各科室要坚持聚焦聚力,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扎实有序开展。

  张店区中医院各科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和医疗安全,改善医疗服务,提升社会满意度,还要立足实际、加强统筹谋划,把学习、调研、改进工作贯通起来、相互促进。各科室需查摆在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提升责任担当“三个提升“方面的深层次问题并进行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全院力量,发挥医院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