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家组到张店区中医院督导工作

2018-04-10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家组到张店区中医院督导创城工作

  大众网淄博4月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4月8日下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张店区疾病控制中心专家督导组一行三人由李国栋科长带队,到张店区中医院督导检查创建卫生城工作,医院工会主席梁志花、副院长夏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对照创城工作标准深入医院院区,对医院的医疗环境、卫生死角、志愿服务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医院的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就医院控烟工作管理、病媒生物防治、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医疗废物处置及发热门诊和肠道门诊规范设置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并指出要高度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医院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切实把创城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精准对标,查漏补缺,打好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