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4-0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众网淄博4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三个必须”的原则,4月3日,淄博市第一医院院长曹修亮主持召开了医院2018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医院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认真排查安全风险,事故隐患,落实管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3个月以来,淄博市第七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调整了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对医院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部署。会议强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事关医院职工及患者人身、财产安全,医院发展全局,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查问题找短板,定对策强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到责任明确、落实有力、查管结合,全面覆盖。

  4月4日,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在曹修亮的带领下,对全院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进行了再次排查,医教、护理、院感、公卫、总务、设备、安全保卫等科室,根据自已分管职能,对照标准,从组织建设、制度流程、科室自查检查记录及台帐等逐一进行对标检查,重点突出医疗质量、设施设备、消防安全。

  曹修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调动全体员工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向患者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转变为自觉行动。持续加强科室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完善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担当,履职尽责,确保医院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