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内科专家左秀丽下周坐诊世博高新医院

2018-04-0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4月9日、4月10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内科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左秀丽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有胃肠等消化系统疾病患者可提前预约,并抓紧时间到世博高新医院,请齐鲁医院专家诊治。
  世博高新医院作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与齐鲁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齐鲁医院每周都会派不同专业的知名专家在世博高新医院坐诊,让淄博患者足不出享受先进医疗服务,而且这些知名专家在淄博坐诊期间挂号费全免。
  左秀丽教授,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消化病学会青年委员,中华消化病学会功能性胃肠病协作组副组长,中华消化病学会肿瘤学组委员,幽门螺杆菌学组委员,消化内镜分会小肠镜学组委员,亚洲神经胃肠动力协会(ANMA)成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消化内镜分子影像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消化内镜质控中心副主委。
  1991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之后一直从事消化系疾病的临床诊治工作,先后赴国、内外著名医院学习深造,具备较高的医疗技术水平,能独立解决疑难病症及危重病人的抢救,擅长功能性胃肠病及消化道肿瘤的早期诊治,小肠镜,共聚焦显微内镜及内镜下治疗。2006-2007年赴美国西北大学深造,2010年赴日本昭和大学国际胃肠内镜研修中心学习,临床业务水平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同时担当本专业科研及教学骨干力量,主持并参与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多项,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著5篇及国内核心杂志论文多篇,学术水平得到广泛认可并获多项奖励。从医多年一贯优秀的医德和品质也受到同行和患者的好评。从事各种消化疾病的诊治,主要专长为功能性胃肠病,小肠疾病,炎症性肠病及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