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三位老人选择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动刀子”

2018-04-0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石军为老人做术后检查
刘成魁为老人检查
护士叮嘱姚先生术后用药须知
姚先生的岳母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做白内障手术
白内障科石军为老人实施了激光手术治疗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为更多患者带去希望和光明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3月21日,98岁的薛家福老人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顺利接受了左眼白内障手术。这是姚先生一家第三位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接受白内障手术的老人。在薛家福老人之前,姚先生的母亲、岳母的白内障手术也是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做的。
  一年前,老人薛家福就发现自己看东西不清楚,有重影。老人的外孙姚先生说:“我家老人身体不错,没有心脏病、高血压的困扰,听力也挺好,就是得了白内障看不清东西,非常影响他生活自理。刚开始,他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不愿意做手术,我就劝他,不做的话你就永远都看不清,做手术就有能看见的希望。”孝顺的姚先生多方打听后,带着老人来到了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检查。
  主任刘成魁为老人检查后,发现老人患有白内障的同时还患有较严重的慢性泪囊炎,为手术治疗安全考虑,刘成魁建议做白内障手术之前需通过泪囊摘除手术治疗。听从安排做了泪囊摘除手术,术后恢复了大半年。
  今年年初,姚先生又带着老人再次到医院,本来想这次能够顺顺利利地给老人做白内障手术,结果又发现老人还有干眼症、睑板腺障碍等眼表疾病。刘成魁悉心为老人开具了诊疗方案,建议老人先治好眼表疾病再手术。又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治疗后,症状缓解,终于可以做白内障手术了。
  3月25日,老人的左眼接受了白内障手术,由山东省知名白内障手术专家、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援亲自主刀。刘援至今已经为多名百岁老人实施白内障手术,帮助众多在求诊中屡遭碰壁的疑难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3月26日,薛家福老人左眼视力稳定后,接着右眼接受了白内障手术。术后复查结果显示,双眼视力从眼前仅能看到晃动的手指恢复到0.2,已经可以清楚的看见近处的事物了。刘援说,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以后,老人的视力情况还会更好更清晰。
  在薛家福老人之前,姚先生的母亲、岳母的白内障手术也是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做的。
  姚先生的母亲今年80岁,因为本身腿脚不便,加上眼睛看东西模糊不清,日常生活自理更是难办,孝顺的姚先生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姚先生曾带母亲去别的医院找医生看过,看来看去还是不放心,毕竟老人年纪大了这又是在眼睛上动“刀子”,总要找一家信得过的专业医院才行,便带着老人又找到了刘成魁。
  刘成魁为老人进行了仔细的眼检查后,在今年春节前由刘援为老人进行了白内障手术。术后老人的视力从视物模糊恢复到了0.6。老人可以看清脚下的路了,也能认清楚人了。姚先生说,今年过年老人心情格外地好。这是他们家第一个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进行白内障手术的人。
  姚先生家第二位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做白内障手术的是姚先生的岳母,“我岳母今年78岁了,早年在别的医院做过白内障手术,但是三年后查出又得了后发性白内障。“我岳母有高度近视,眼底还不好,去了好几家医院都说她这样的情况很难手术,难度大、风险也大。这不,我妈在这边手术做得真的不错,再加上这来来回回地觉着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看眼睛确实很专业,我也是很信任这个医院,就决定带她来了。”
  孝顺的姚先生在大年初七就带着老人来到了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经过刘成魁的诊断后,由白内障科石军主任为老人实施了激光手术治疗。术后老人的视力从仅能看到眼前晃动的手指头提升到了0.2。这让老人和姚先生都欣喜不已。
  “非常感谢咱们康明爱尔眼科医院,我们家的这三位老人都是在咱们医院治好了病,老人们看得清了,他们开心,我们做孩子的也觉得放心。咱们医院的水平真的很高,真的值得信任。”姚先生说。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将始终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服务使命,以患者为出发点,更多地为患者和家属考虑,用专业的医疗技术、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更多患者带去希望和光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