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走进君临天下小区 开展健康公益行

2018-04-04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根据居民的健康状况提出了调理建议与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医护人员为居民们建立了健康档案
淄博丽人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测量了血压、血糖
淄博丽人医院走进君临天下小区开展健康公益行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护卫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淄博丽人医院志愿者医护团队走进君临天下小区,持续进行健康公益行的义诊活动,受到了小区物业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平时去医院检查不方便,也就忽视健康检查,现在你们丽人医院来帮我们免费做身体检查,真是实实在在为我们老百姓服务,太感谢你们了。”一位头发花白的阿姨握着淄博丽人医院的医务人员的手高兴地说道。淄博丽人医院的志愿者医护团队来到了君临天下小区,受到了小区物业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一下午的时间,前来体检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淄博丽人医院的医护人员都耐心的接待,为居民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了相对应的调理建议与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义诊,是淄博丽人医院2018年健康公益行义诊的第三站,淄博丽人医院会将义诊常态化进行,并不断完善医疗服务,为淄博各社区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将不遗余力的推进“山东省?淄博站妇女儿童爱心救助工程”各项内容逐步落实,助力淄博地区健康大环境的进一步提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