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成为北大医疗管理项目协作组成员

2018-04-04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成为北大医疗管理项目协作组成员
张店区中医院现有23台透析机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3月31日,北大医疗管理项目协作组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张店区中医院成为北大医疗血液净化透析组成员,医院糖尿病肾病科主任曲波参加启动会。
  启动会上,曲波介绍了张店区中医院血液透析室人员梯队、院感质控、创新管理、优质服务等内容,并与参会人员对血液透析学科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区中医院血液透析室将与北大第一医院在人才培训、疑难会诊及学科管理等项目中建立双边合作关系。
  血液透析室将依托北大第一医院肾内科丰富的专家资源、完善的医疗教研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以“热情服务、病人满意”为宗旨,“抢救急危重症患者”为抓手,“透析病人透析质量”为核心,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张店区中医院血液透析室自2008年成立以来,由最初的2台透析机发展到了现在的23台,CRRT1台。现有100多名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医护人员14人,月透析达1300多人次。开展治疗项目有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免疫吸附、CRRT、自体动静脉内瘘成形术、自体动静脉内瘘血栓形成溶栓术、自体动静脉内瘘狭窄球囊扩张术、带隧道带涤纶套长期留置导管置入术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