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仁术、惠及大众 张店区中医院走进企业义诊

2018-04-03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仁心仁术、惠及大众

张店区中医院金岭铁矿分院走进金召矿业有限公司义诊
张店区中医院走进企业义诊
  大众网淄博4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阳春三月,为期百天的金召矿业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临近尾声,为表达对一线干部职工的慰问之情,3月30日,张店区中医院金岭铁矿分院来到金召矿业有限公司,为干部职工进行免费义诊。
  医护人员一早来到矿区,水都没喝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听说有专家义诊,安静的矿区马上热闹了起来。不一会的功夫,前来就诊的职工就把医护人员围了个水泄不通,有的职工升井后甚至都没来得及换洗,就赶到了义诊地点。本次义诊,医护人员除了为职工做常规检查外,还带来了特质药茶和推拿等极具中医特色的理疗服务。
  张店区中医院书记郑效圣说:“金召矿业本次劳动竞赛搞得非常出色,干部职工都付出了很大努力,我们这次来到一线,就是想用手中的医术来感谢和慰问大家。同时,弘扬中华医术,彰显中医特色,让中医惠及更多百姓,也是我们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金召矿业公司经理郭皆琪专门来到义诊地点,对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用仁心仁术为广大一线职工带来温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