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成省中西结合周围血管病联盟成员

2018-02-0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成省中西结合周围血管病联盟成员

  大众网淄博2月1日讯(记者 孙奉娟)1月24日下午,山东中西医结合周围血管专科联盟暨山东省中医院抗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张店区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入选为成员单位。

  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血管专科联盟覆盖全省30余家成员单位,实现全省范围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诊疗模式,构建周围血管病救治网络,使对口帮扶单位达到标准化,规范化的诊疗模式,从而使基层患者就近享受到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张店区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成为联盟单位后,将有省级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手术、教学,医务人员也将借此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目前,张店区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业务范围包含了糖尿病肢体动脉闭塞症、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动脉焱动脉性疾病大隐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静脉血栓后遗症静脉性疾病急性淋巴管炎、淋巴水肿淋巴系统疾病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