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举行暖冬爱心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2018-01-29 22: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红十字会为淄博丽人医院颁发捐赠证书

  

  淄博丽人医院爱心捐赠物资

  

  淄博丽人医院举行暖冬爱心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大众网淄博1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天上午,淄博丽人医院举行“温暖送万家、博爱在淄博”暖冬爱心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为淄博地区贫困人群与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助力公益输液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淄博红十字会组织的暖冬公益活动中,以捐赠箱为单位,个人或者企业可以认捐任意数量的捐赠箱。淄博丽人医院此次认捐了10个捐赠箱。此外,在捐赠仪式上,淄博红十字会为淄博丽人医院办法了捐赠证书。

  淄博红十字会业务科科长张军说,“温暖送万家、博爱在淄博”公益活动自开始后,已惠及1万8千多人次,淄博丽人医院作为一家民营医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淄博丽人医院知道认捐活动后,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以后与医院加强合作,共同关心、关爱、关注困难群体。”

  淄博丽人医院院长孟翔云介绍,淄博丽人医院参与到“温暖送万家、博爱在淄博”公益活动中,与淄博红十字会携手为淄博地区公益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淄博丽人医院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公益之路,助力幸福淄博的建设。”

  淄博丽人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妇科医院,不仅守护着淄博地区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更义不容辞的承担着社会赋予的责任,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帮助着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和弱势群体。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