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女职工美容化妆讲座

2018-01-25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女职工美容化妆讲座

现场对女性职场形象与化妆礼仪进行授课

  大众网淄博1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1月24日,张店区中医院女工委组织医院职工在内分泌科宣教室举行“魅力女人”化妆讲座。现场对女性职场形象与化妆礼仪进行授课,体现了个人及张店区中医院的良好形象和对患者的尊重。

  本次讲座由张店区中医院儿科副主任司晓倩授课,她既是一名敬业的儿科大夫也是一名时尚达人,司晓倩结合自身多年护肤化妆的经验,从打底、眼部、修容、唇部等步骤上讲解了化妆的技巧,对生活妆和舞台妆进行剖析,她准确的言辞加上正确的示范,让大家心领神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此次讲座,不仅让女职工们全面了解了护肤和化妆,而且懂得了要爱惜自己,在工作中做个魅力能干的职场女性,在生活中做个端庄优雅的女子。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