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医护人员拾“金”不昧 仁心仁术获点赞

2018-01-18 13: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在淄博丽人医院,一位患者激动地拥抱着一位医护人员说,“这是我刚买了不久的苹果手机,真的是太感谢你了,丽人医院不仅医术好,医德也是没得说。”

  原来,这位激动地患者是不久前在丽人医院做完手术过来复查的,由于匆忙,将刚买不久价值六千余元的苹果手机落在了医院的厕所窗台上,刚巧被医院的一位医护人员拾到,并辗转交还到了这位患者手中,这才有了昨天那激动人心的一幕。

  患者对淄博丽人医院的医护人员连连称赞,拉着医护人员的手不停地感谢,医护人员却微笑着说:“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我相信我们医院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的,您不用这么客气。”据了解,这位医护人员平日的工作中也是平易近人,并连续两年获得了丽人医院“年度优秀医护人员”称号,深受患者欢迎。

  在医患关系日渐紧张的今天,淄博丽人医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优良品质,展现了“待患如亲”的工作态度,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更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传递着温暖人心的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