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流感防控培训

2018-01-1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有效应对流感疫情,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相关要求。1月16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组织80余名医护人员召开了流感防控培训。

  张店区中医院肺病科主任王希军分析了疫情严峻形势,根据流感的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预防措施、治疗原则、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相关建议,全院医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预检分诊处等相关临床科室要反复培训,确保全员掌握流感救治及防控知识,做好流感救治及防控物资准备,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流感救治及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张店区中医院医务人员对流感的认识以及防治知识的水平和能力,增强了防控意识,为做好流感防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