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举行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2018-01-18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对业务科室和职能科室干部的考核与管理工作,促进管理干部履职尽责,1月14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于南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全院34个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7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本次述职报告会,要求采取多媒体的形式汇报,真正做到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经过充分的准备,参加述职的34名科室负责人分别制作出了形式各样、特色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利用8分钟时间,对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客观的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34名中层干部对自己过去一年中的学习、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了全面的书面述职汇报。

  述职圆满结束后,根据汇报实际情况,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曹修亮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述职汇报会每一位述职人员都能用心准备、用情报告,做到了“认真、落地、站位高”。从以往的述职情况来看,每一次都有很大的进步,这次更是刮目相看。汇报材料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每一份发言与交流都是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用数字说话,空讲的少、泛讲的少,知行合一,思想与工作同时落地,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发展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目标意识也都有明显体现。述职汇报会的成功呈现出组织的好、准备的好、展示的好、会场纪律好等特点,并对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认真准备述职报告的态度和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所有中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了述职情况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述职汇报会,通过分享与交流,各科室可以吸取先进的管理办法运用到自身工作中,使得管理再上新台阶。整个中层管理团队意识的改变、理念的提升、使命感的增强让大家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未来的发展前景。精彩的汇报圆满完成,达到了述职述德述廉的目的,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推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不足之处,今后将进一步理清思路,以创新为发展第一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医院管理,深化内部改革,提高服务效能,确保质量安全,持续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持续加强人文医院建设,持续推动学科品牌打造,持续促进人才梯队建设,为健康淄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