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组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

2018-01-15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丽人医院组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

针对医院各科室制定并实施规范化检查制度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确保近日开展的“2018年淄博丽人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活动公正、公开的高效落实,1月15日,淄博丽人医院组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旨在严把医院“大质量”关,严格各科室规范化检查,全方位提升淄博地区广大百姓的医疗水平。

  医疗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提高医疗质量已成为医院工作永恒的主题。淄博丽人医院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医疗机制,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医疗与服务质量,正式成立“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致力不断提高淄博丽人医院的医疗安全管理与服务标准。

  据了解,淄博丽人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主要针对医院各科室制定并实施规范化检查制度,根据检查标准,对全院病房管理、院感质控、分级护理、急救管理共四方面内容采用查阅资料,通过现场提问、查看药械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积极讨论保障患者安全,改进护理、院感质量的措施。

  淄博丽人医院负责人对全院的医护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鼓励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质量管理方法,持续改进医疗工作,探求和建立适合医院发展的质控体系,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