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响应卫计委号召 积极倡导禁放烟花爆竹

2018-01-1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丽人医院积极倡导禁放烟花爆竹

全体医护人员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积极响应卫计委关于禁放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的倡议,1月11日,淄博丽人医院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了《市卫生计生委关于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并开展了全院范围内的消防应急演练。

  在全体医护人员会议上,淄博丽人医院领导要求全体医护人员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从全市社会安全工作大局出发,以实际行动不燃放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并宣读了《市卫生计生委关于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广大医护人员以热烈的掌声予以积极响应。

  随后,淄博丽人医院诚邀了安居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消防人员进行了专业的消防知识讲解,并在安居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消防人员的指导示范下,淄博丽人医院的医护人员感受了模拟火灾现场,实际进行了疏散演练和灭火器材、消防水带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夯实医院消防安全基础。

  淄博丽人医院向全社会发起呼吁,积极响应卫计委关于禁放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的号召,身体力行,做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树立生态文明过节新观念,倡导文明之风,提高防火、防灾的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为建设生态淄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