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冬日暖心免费义诊活动

2018-01-0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冬日暖心免费义诊活动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冬日暖心免费义诊活动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方便广大业主,1月6日,张店区中医院携手绿城百合物业在玉兰园大厅进行冬日暖心免费义诊活动,为业主在寒冬送上温暖。

  早上9点开始,玉兰园小区业主陆陆续续来到义诊现场。在物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医务人员有序地为他们进行检查。测血糖、量血压,大夫细心地为他们把脉问诊,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对病情给予专业指导。

  为了更好、有效的开展义诊活动,物业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向业主派发宣传资料,使他们可以提早认识自身健康状况,了解自己健康所需,做到健康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绿城百合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说:“这次专门邀请到张店区中医院的专家前来义诊,业主们都非常高兴,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能多来我们小区。”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张店区中医院以后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造福当地居民。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