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

2018-01-08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丽人医院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

全方位筑牢医院质量安全的防火墙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日前,淄博丽人医院启动的山东省淄博站妇女儿童爱心救助工程正在有序开展,为了推进该活动的高效进行。1月8日,淄博丽人医院开展了全院范围内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旨在为广大妇女、儿童的救助服务保驾护航。

  培训会议上,淄博丽人医院负责人表示,淄博丽人医院将于2018年将全面开展全院范围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主要以依法执业、质量安全管理、医疗技术管理、院感管理、医疗质量安全不良事件报告处置为培训管理的主要内容,以医疗质量法律法规、核心制度、诊疗规范、“三基三严”为培训准绳,全方位筑牢医院质量安全的防火墙。

  与会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医院开展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加强对医院文化建设、相关制度政策、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认知,提高自身的诊疗效果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自建院以来,淄博丽人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建院理念,为淄博地区广大女性提供专注、专业的诊疗服务,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关注、帮扶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此次开展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是一家专业医疗机构自身建设的责任,更是医院投身公益事业、保障群众就医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完善淄博丽人医院的医疗服务体系,使淄博丽人医院成为保障群众健康、建设幸福淄博的中流砥柱。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