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计委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指导医养结合工作

2018-01-03 22: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1月3日,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周霞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指导医养结合工作,张店区卫计局局长国峰,副局长李占红,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医养结合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参观了康复大厅,深入了解了由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张店区杏林养护院和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的办院理念、办院特色及护理队伍建设等情况。养护院集养老、康复、医疗、护理、养生为一体,通过中医养生保健、康复指导和优质的医疗资源,让老年人享受到高层次的中医医疗服务。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养护院在规范管理、养老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开展的中医医养康结合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周霞指出,医养结合工作要发挥中医药优势,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全方位推进医养结合事业健康发展,为失能老人提供更加专业的医护养服务,做大做强医养结合型健康服务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