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120指挥中心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考核

2017-12-28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孙艺萌

  

  通过看资料、查实物、听汇报等形式进行考核

  

  淄博市120指挥中心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考核

  大众网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12月27日上午,淄博市120指挥中心副主任曹源一行到张店区中医院,对2017年院前急救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按照《淄博市院前医疗急救管理督导考核评分标准》,通过看资料、查实物、听汇报等形式,对急救站基础设置、车辆配置、队伍建设、急危重症处理流程、急救技能考核、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张店区中医院是淄博市120急救中心第五急救站,担负着危急重症患者的院前急救及院内抢救任务,急救站设备齐全,技术精湛,配备有全自动洗胃机、除颤监护仪、多参数监护仪、电脑输液泵、电动呼吸机等十余种先进抢救设备仪器。重症监护室内开放床位7张,配有呼吸机、多参数心电监护仪、营养泵、输液泵、注射泵等先进设备,对危急重症患者全面开通“生命绿色通道”。考核汇报会上,首先观看了医院急救站宣传片,随后,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马志超对医院2017年急诊亮点工作及开展情况进行简明扼要地汇报。

  考核组对张店区中医院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急诊重症一体化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赞赏。院前急救工作的关键是便民、利民,一定要加强业务技术,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院前急救服务,为百姓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