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卫计局领导看望“第一村医” 解除后顾之忧

2017-12-28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孙艺萌

  

  张店区卫计局领导看望“第一村医”

  大众网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12月25日,张店区卫计局局长国峰,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南定镇镇长肖佃刚,南定卫生院院长宋建波一行到南定镇小董村看望慰问张店区中医院派驻“第一村医”张媛媛,实地解决驻村老百姓就医问题。

  张店区卫计局局长国峰为村卫生室带去了电暖气,并仔细询问了张媛媛的工作情况,查看村卫生室的设施、设备情况及治疗室、观察室和药房的布局与配备,与村医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选派优秀“第一村医”到基层卫生室帮助开展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

  “第一村医”不仅要为村民们的健康尽心尽力,还要为他们进行健康教育及医学常识普及,定期举办讲座,多和村民们交流,把健康送到千家万户。张店区中医院表示,将尽快制定下一步帮扶计划,切实改善村卫生室的诊疗环境和条件,为“第一村医”提供后备支持。

  张媛媛表示,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一定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按照“第一村医”的职责,圆满完成健康帮扶任务,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便捷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