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现可以办理健康证

2017-12-28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王艳姿

  

  健康证样式

  

  张店区中医院现可以办理健康证

  大众网淄博12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艳姿为进一步响应政府的号召,规范食品安全行为,保证广大消费者行使监督权,经上级部门审核认定,张店区中医院将承担从业人员健康查体工作,医院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安装查体软件,规范查体项目,为张店区从事餐饮、理发等服务行业的人员提供优质的健康查体服务,努力实现服务人员“一人一证,一年一证”的目标。

  据了解,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健康证主要涉及五个行业六种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免费预防性健康查体对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影剧院、录像厅、游艺厅、舞厅、音乐厅游泳场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商场、书店候诊室、候车(机、船)室直接从事为顾客服务的人员直接从事供、管水工作的人员法律法规对健康检查有特殊规定的其他人员。

  据悉,想要办理健康证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时间周一周五早上8点9点,办理者需要空腹。领取时间查体后三个工作日下午3点至4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