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完成300余人慢性病鉴定工作

2017-12-0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完成慢性病鉴定工作

此次为300余名慢性病人进行了鉴定

  大众网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12月5日,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鉴定标准,为300余名慢性病人进行了鉴定,圆满完成了今年下半年的城镇职工(居民)慢性病鉴定工作。

  张店区中医院为了做好此次慢性病鉴定工作,认真吸取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成立了慢性病鉴定领导小组,对患者提供的病历、检查报告单、诊断证明等资料进行审核。同时,张店区中医院为患者提供了开水、导医等服务,整个鉴定过程分工明确、流程合理、秩序井然、服务周到,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参保人员的医疗权益。

  此次慢性病鉴定,更好地执行了国家制定关于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减轻了参保人员医疗费用负担,提高城镇基本医疗保障水平,同时提升了民众的防病治病、健康保健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