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推体检优惠活动 最高优惠千余元

2017-11-2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即日起至12月31日,世博高新医院庆盛大开业推出了体检优惠活动,活动共有3个超值套餐,其中最高优惠千余元,市民可拨打0533-2326666进行咨询预约。

  世博高新医院健康医学管理中心是专门从事健康体检服务的专业科室,主要从事健康体检,健康咨询、预防保健等工作,是集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体检中心。作为独立的科室,健康医学管理中心环境舒适,布局合理,体检空间宽敞,安静、整洁。中心设施配套及检查项目齐全,服务规范,流程便捷,能满足体检者的各种需求,为体检者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

  世博高新医院采用“一站式”优质体检服务模式,体检者的体格检查、化验等检查均可集中在体检中心完成,避免了体检者排队、来回奔波等麻烦,减少了体检者等候检查的时间,使常规体检在12小时内即可完成,为体检顾客节省宝贵的时间。

  医疗检测中比较重要的手段是影像学检查和体液的生化分析。世博高新医院在2015年就与山东医学影像学研究所合作,成立了山东医学影像学研究所鲁中分所。医院所有的医学影像分析都将由经过影像所培训的专业医务人员完成。对于有疑问的还会将医学影像数据直接传到山东医学影像学研究所,由权威专家进行医学影像所分析诊断。

  世博高新医院健康医学管理中心拥有1.5T磁共振,128层螺旋CT 、DR影像系统,西门子彩超、动脉粥样硬化检测仪、肺功能检测仪、睡眠监测系统、经颅多普勒检测仪、健康小站、心电图机等先进的医疗设备,并综合应用医院的影像、功能检查等各种大型设备。健康医学管理中心体液检查项目全部由医院临床检验中心进行检测。世博高新医院临床检验中心是淄博市首家引进罗氏诊断实验室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在世博高新医院建立淄博首家罗氏示范实验室。

  世博高新医院健康医学管理中心主要从事的业务有全面健康体检,设计有多种适合不同人群需要的体检套餐,选择适合自己的体检套餐。也可以根据需求由专家“量身定做”检查项目。目前医院可以开展的体检项目有:门诊个体体检团体体检行业体检住院体检和上门体检等。

  健康体检是预防疾病的有效手段之一,通过体检,可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发现一些不易察觉的早期疾病,以便及时预防,终止疾病的发生发展,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据悉,世博高新医院庆盛大开业推出了3个体检优惠活动,套餐价格优惠了千余元,套餐基础上还将加项给予9折优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